viven

丧病大学——颜凉雨

这是个所有有名字有脸的非反派人物一个都没死的丧尸文。啥?你说不合理?作者就是能把他写的合理,服不服?

有史以来最欢脱,最实用的丧尸文。建议所有在校大学生(寄宿制高中也可酌情)当教科书普及。论如何在没有异能没有武器没有外援没有进化的情况下,在普普通通的大学校园中对抗丧尸,并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敢的生存下去的方法。另附如何坚持美容保养。

开篇有一点点拖沓,交代背景那部分比较无聊,吓走了好几个小伙伴。后来在我的强力安利下才回来继续看。丧尸爆发时,正式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最怨念的是,当丧尸被消灭后,竟然还要重新考试……

几个小伙伴由宿舍周转到小卖部,又周转到食堂、教室等地,间或到学校快递集中点搜罗食品衣物面膜(是的面膜),最后流窜到某土豪同学家中,最终撑到了解放军叔叔的到来。

近年来看的质量最高的文之一,真实合理,文风幽默,不落俗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