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不死者——淮上

  2019年,丧尸病毒爆发,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

  通讯中断,水电停止,化工厂泄露,核电站爆炸,城市沦为地狱焦土;没有上帝、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

       生化危机丧尸题材ABO设定,AO配,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vs虽有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受末日废土文,丧尸肉搏战,无空间无异能无修真,酸爽狗血小白,HE~

         进入正题。从来没看过这么清水的ABO。是谁说没有肉的ABO都是耍流氓来着?给我站出来我们谈谈三观!

        0是个O,这句是废话。不过这个O是个经过基因改造的超强品种,发起飙来分分钟杀死一队的A。这句绝不是比喻,他当年真的这么干过。从小丧父,精神异常智商也异常的母亲吧父亲改造成了丧尸,而真正的成功试验品我们的小O,因为从小在研究所长大,又有一个喜好M的哥哥对他进行各种研究,从小情感缺失,对A极度仇视并且充满偏见,认为A都是一群没用的(震惊.jpg)。

       带着一秒标本投奔我朝,却因为飞机失事和病毒副作用导致失忆,被一队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兵(其实就是来接应他的,只不过不知道他就是目标人物)所救。从此和这支诡异脱线的特种兵小队一起打怪升级。

       依旧是我喜欢的欢脱文,比丧病大学还要脱线。毕竟这一队人武力值都太高,一边打怪一边互踩是家常便饭。

       特别热血,特别搞笑。由于太清水,ABO部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雷ABO的同学可以完全放心。

        强推,硬要打分的话98分,剩下的2分怕作者骄傲。

        顺便说一句,以前看过淮上的提灯,觉得没啥意思。狗血+Bug+金手指。差点因为作者而错过此文。但此文真是近两年难得的佳品。切勿错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