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最后的守卫——Priest

P大出品,必属佳品。架空世界,千年前迪腐(某种异类生物,很多品种,有很多等级)横行,与人类争夺生存空间。一个类似教廷的机构,汇集所有法师(类似)对抗迪腐。

大英雄在与迪腐的最后一战中失踪,很多人认为他是死亡后尸骨无存,但他的塑像在教廷伫立了一千年,被人类永远膜拜。

一千年后,在结界的保护下恶魔被排除在人类世界之外,教廷则成为著名旅游胜地。某天,教廷某高等猎人的庭院里从天而降以为身着千年前教廷执剑祭祀(二号人物)服装的人,他就是在千年前的最后一战中与恶魔之王同归于尽,其实就因某种巧合穿越时光的大英雄。

同一时间,教廷底下密室中,水晶棺中封存千年而不腐的千年前的大主教睁开了眼睛。

于是,大主教和大英雄在结界能力衰弱的现代,带领和平环境下能力直线下降的不肖后辈们对抗迪腐,修复结界,解决重生的恶魔之王残魂,同时相爱相恨纠缠千年的和谐生活。

全文风趣幽默,人物形象生动。其实P大的文不用仔细描述,值得你拥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