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了不起的简宁川——徐徐图之

影学院表演系学生简宁川在一次试镜途中,偶遇了业内著名经纪人霍浮,并被霍浮看中,签约成为其工作室旗下艺人,在霍浮的培养和力推下,简宁川渐渐成长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与此同时,他的神秘身世也渐渐被人知晓。单纯不知世事的简宁川要如何在娱乐圈的浮华中保持真我,他和霍浮的感情又将面对怎样的考验,故事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两位主角性格鲜明,纯然懵懂的小白兔遇到城府极深的老狐狸,身世背景天差地别,还有着巨大的年龄差,看点十足。本文延续了作者最为擅长的轻松日常式写法,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讲述一个中二少年在人生道路中的成长历程,作品不再拘泥于讲述一个纯爱故事,而是将触角展开,主角的亲情、友情、事业、梦想、以及爱情,分别会有怎样的前路,都令人十分期待。

————————————————————————————

温馨欢乐的小爽文。攻成熟稳重能力强,受纯洁懂事星二代。轻微金手指,文笔好逻辑通,适合放松休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