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也来聊聊论坛

画画の黄狸:

(看到门萨我先跪下)


经过这几天的风雨第一次看到这么逻辑清晰缜密的贴子,语调诙谐幽默,文章鞭辟入里。


昨天有人跟我说,他们的确很努力。我回答的是,既然决定做什么就要想到一切后果和可能性,但是最主要的是得带着脑子去做事(别激动)。


很明显爱不能解决一切问题,评论里说仗着多入社会几年就群嘲小mm,说实话其实我挺庆幸他们能被群嘲的,因为但凡真正了解一下现在同人论坛情况都知道目前有部分专题专站因为各种问题而被迫解散。


你不调查不研究不三家对比就想搞个大新闻?想来还没有正式毕业,写论文还要多看文献呢(这里我确实是在嘲)。


当然原来幕后还有这么多的事情,本来以为众筹我还有点小激动的哈。最后居然还退圈啦?哈哈哈,容我笑三声。这样脆弱的人,公关都不能好好做,我没办法相信他的论坛。


最后说一下,不要跟编程的人争论逻辑……




justforshouting:



你蠢我贱,聊聊论坛


 @家园-Patrieming 


事先声明,我多管闲事。考虑到我的咨询服务贵论坛管理组一定付不起,所以我就贱兮兮地自己贴上来发牢骚。




不好意思,虽然我很想鼓励一下你们这些小朋友,但是你们蠢到让人绝望。




不要拿【努力】、【辛苦】等字眼搪塞,因为努力毫无意义,辛苦全是自找的。况且,你们根本也不辛苦。




我作为一个吃瓜路,提供一点料。




论坛跟这波管理组没有关系,你们看到的框架,是【一个】可爱的姑娘默默做了好几个月,正好碰上了这件事才贡献出来的(所以这么快)。【也就是说,你们没有辛苦地做论坛】。




域名是有姑娘送的。




也就是说,目前你们做的事,除了闯祸以外,就是租了一个服务器,买了个空间。【救命好辛苦!我得花5分钟才能做完!中间有一分钟还是找我的信用卡付款。】




作为一个写一个已经上线运营的网站只需要一周的人,我负责任地说,做论坛一点不辛苦。辛苦只是因为【你之前完全不努力】。所以,用【嘤嘤嘤,她们这么努力就不要责怪她们了】来搪塞,我只能说,等你工作了,你自己跟投资人说【因为我超努力的!所以资金不回笼你也不能骂人家!】




好,又有小可爱要问你这么吊为什么一开始不出来做?




因为:没!必!要!




1. 搞论坛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你要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别特么跟我说这超简单,爱能发电。放屁。爱能发电,各大app烧什么钱?培养什么用户习惯?你当这群风投真的是天使啊!




2. 就算要转移,有更好的、既成的平台。




3. 本来事态已经平息下去了,根本没有必要转移。




4. 转移并非是读者转移,所有读者嚎叫着要去论坛看文,但是作者不想去那里写也是白搭。【看清楚,白搭!】




再说贵组牛逼哄哄的无视了所有的商业规则,如果不出事,真是real nb。


鉴于你们年纪太小,见识太浅,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给你们科普一下。




你们可不可以当管理组?


可以。


可不可以自己任命自己当管理组?


不可以。




哎呦不错,很吊哦!你们拿了股东的钱,然后自己任命自己是管理组,以人数限制为由把真正有决定权的股东排除在管理组外。不仅拒绝了联席会议,还不把最后决议在公布前发给他们看一下。你知道这会带来什么问题么?那就是,利益被管理层瓜分【如果有的话】,而风险则由股东承担。还挺经典的一代理问题。不过你们忽略了,大约是觉得自己比成百上千年的先贤更牛逼吧。




股东可不可以说你们?


讲真,把你们骂到哭,叫你们拿着东西特么给我滚蛋走人都是合理合法的。【相信我,这种事每天都在上演】。




可不可以让你们大权独揽?


完全可以,请出钱!!!!这个我们在商业上叫做MBO,即管理层收购。


换而言之,别众筹资金。【插一言,至今没看到账目orz,放个google doc难如进四川是吧?不会过来私信我,我教你,不要钱,你给不起。】


如果钱都是未拣一个人,自己出的,ok,她搞成什么样,都是她的事!大家可以嘲,但是【没资格】骂。


看好了么????前提是,她!出!钱!


【别说学生没钱,搞一件事,要么要有钱,要么要有脑子,两个都没有,真当爱能发电?法拉第跳出来抽你】




鉴于你们真的是蠢,我来给你们指一条明路。




1. 不要搞论坛了,谢谢。


不要认为我是危言耸听,我提取了lof数据和流量计算过了。在你们阴阳怪气地讥讽了太太们之后,这些太太是明确表示不会去了。当然,你们这些小可爱觉得不要紧。但事实是,你们新论坛的实际流量如果能有袖底的一半,这可能性都跌到海沟里去了。【别跟我扯贴算法,贴出来你也看不懂】。




2. 如果真的要搞,请你们找智商正常的成年人来做这些事,包括撰写声明。


我挺好奇的,一群写文的姑娘,写个声明狗屁不通,词不达意,那还写啥文啊?回去上课行不行。




3. 别什么都拿着爱当幌子,世界上不存在好心办坏事。


因为我们无法判断好心,正如我不会随意诛心你们搞论坛的真正目的。但是群众只能靠结果来判断这件事的属性。




来吧,泽莫聚聚们!


我们来跳出一切,梳理一下你们干了啥。




tag已经渐渐平息的情况下,你们搞了一个论坛。【感激!】


你们发了个狗屁不通的rps版规声明。【我对rps无意见,不萌,单纯针对这个版规和声明。】


这个声明吃瓜路啥都没看过,就直接po上微博。


微博撕开了!纯粉又开撕了!


道歉,哭泣,嘤嘤嘤,在特别微妙的时间点女神私信打码发出,被人指出别拉女神下水后,又搞了个女神私信不打码+我傻我不容易。【以下详见每一次明星黄赌毒被抓后的洗白过程】


个人跑路啦,搞了个官方号。


官方号暗指有太太煽动舆论,反对论坛。【哎呦我去!还没上位,就一副官本位思想,总有刁民要害朕!】




真的,真的别给这些姑娘抱不平。她们没有不平。




人蠢如果不多读书,出来丢人现眼的时候,就得挨骂。【别管我,我从来没被老板骂过,因为1. 我自己是投资者。2. 我不蠢还多读书。】


至于没有经验云云,在办论坛这件事上,经验只是用来弥补智商不足的。




最后的最后,送你们一点料。太阳底下无新鲜事,又是太太抱团欺负小透明是吧,小透明怎么这么招掐呢……














评论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