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隔山灯火:

“没有为什么,因为都是这两个人”和“RPS必须正视LiJia的存在。”


看到这两条我仿佛被喂了一口shi,实在想吐。


完全不能认同,这违背我萌CP的初衷和底线。代表自己,日后改了也不会去的。


依然感谢当初想要创建论坛的善意,和友好邀请的姑娘,所以看也没看注册了。已要求删号,如果没删掉,那么“等灯等灯”这个ID不会发表任何文章的。


觉得我落井下石或者太把自己当回事的请随意,我萌CP找的是同路人。并非要否定别人的心血,但是抱有这样想法的人不约。


最后吐槽这一次,趁我还有力气爱,尽量多更几篇文,到更不下去的时候再说。


以后再也不在主页说闲话了,一次也不,只更文回评,闲聊也是聊资料和生活。






__     Iceland°。:



马上就要翻篇了玩这个。


对不起,我要大声说,作为受方粉,我完全不能接受。


 开个玩笑啊,开这个论坛的,是不是和圈子有仇啊。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