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n

大队长

目录-D:

主页:https://carmen7.lofter.com




*提示:由于作者很多小段子没有名字,为了方便列出,故选取段子中的一句话当题目用,并不是作者起的名字。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一章 上好的龙井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二章 都给老子关起来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三章 杜旅座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四章 人面山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五章 老子就是你的救援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第六章 难得的胜利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完结章 你愿意想我吗?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别久不成悲(上)


【杜方 现代AU】讲文明与树新风 番外 别久不成悲(下)






【杜方 现代AU】热血难凉(1)


【杜方 现代AU】热血难凉(2)


【杜方 现代AU】热血难凉(3)


【杜方 现代AU】热血难凉(4)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5)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6)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7)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8)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9)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0)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1)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2)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3)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4)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5)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6)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7)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8)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19)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20)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21)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22)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23)


【杜方 军旅AU】 热血难凉(24)尾声


【杜方 军旅AU】热血难凉 番外






【蔺靖】早知如此绊人心


【蔺靖】早知如此绊人心(正文)





【楼诚】一个段子





【凌李】一个脑洞: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


【凌李】又一个脑洞: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


【凌李】脑洞3: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


【凌李】脑洞4: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


【凌李】脑洞5: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


【凌李】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6


【凌李】关于面瘫的可行性测试7





【楼诚 现代AU】夜班经理(1)




【楼诚】今天的明诚先生也是如此的迷人(1)




【楼诚】一个段子




【杜方】你好,我姓方,方太油烟机的方




【杜方】杜见峰诗作精选集





【杜方】老子把你当兄弟,你还想泡我弟弟?!(1)


【杜方】老子把你当兄弟,你还想泡我弟弟?!(2)


【杜方】老子把你当兄弟,你还想泡我弟弟?!(3)


【杜方】老子把你当兄弟,你还想泡我弟弟?!(4)





【杜方】看完这个段子不要取关我




【杜方】不要脸!还自称峰宝!




【杜方】我一定让你生日热闹起来!




【杜方】月抛吗?





【杜方】君寄人间(上)


【杜方】君寄人间(下)





【杜方】我们压根就没火过




【杜方】方孟敖收到的一封匿名信




【杜方】非常规型套路




【杜方】前男友捕捉指南




【杜方】他是我发小





【杜方】杜见锋单方面性转!


【杜方】依然是又短又小的段子





【杜方】没有任何东西能杀死我了




【楼诚】明楼非常擅长一口吃成个胖子




 【杜方】你喜欢我?




【杜方】这样他上课睡得更香




【杜方】手掐的




【蔺靖/凌李】穿越这件小事·一个脑洞




【杜方】一九四零,战乱时代的爱情




【楼诚】有锅自远方来,不亦背乎 · 一个脑洞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1)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2)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3)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4)


【杜方】如果说你真的要走把我的照片还给我(5)





【杜方】中元节特别放送




【楼诚/杜方】改一下两两的梗





【杜方】慷慨的自私(1)


【杜方】慷慨的自私(2)


【杜方】慷慨的自私(3)


【杜方】慷慨的自私(4)


【杜方】慷慨的自私(5)


【杜方】慷慨的自私(6)


【杜方】慷慨的自私(7)


【杜方】慷慨的自私(8)


【杜方】慷慨的自私(9)


【杜方】慷慨的自私(10)


【杜方】慷慨的自私(11)


【杜方】慷慨的自私(12)





【杜方】方孟韦《回忆录》




【楼诚/蔺靖/杜方/凌李/】人生十虐




【杜方】宇宙浩瀚!相逢是缘!




【杜方】玩个梗


 



【杜方】双影帝


【杜方】双影帝 p2


【杜方】你漂亮你说了算(上)






【杜方】《第七百四十九话:为什么有人注定没有男朋友》


【杜方】《第七百五十话:为什么有人注定没有男朋友》





【杜方/凌李/谭赵/楼诚/荣霖】阴阳师AU




【杜方/灵异向】下元




 【杜方】总之这是一个传说





 【杜方】Fantastic XunLu and Where to find it(1)


 【杜方】Fantastic XunLu and Where to find it(2)





 【杜方】哥他要掰断我!!!





【杜方】内有恶犬(1)


【杜方】内有恶犬(2)


【杜方】内有恶犬(3)


【杜方】内有恶犬(4)


【杜方】内有恶犬(5)


【杜方】内有恶犬(6)


【杜方】内有恶犬(7)


【杜方】内有恶犬(8)


【杜方】内有恶犬(9)


【杜方】内有恶犬(10)


【杜方】内有恶犬(11)


【杜方】内有恶犬(12)


【杜方】内有恶犬(13 14 15)





【杜方】《杜见锋新年日记》




【杜方】第五百四十九号投稿:“被变态明星缠上,可我是直男啊”




【杜方】(。•ˇ‸ˇ•。)哼!都怪你

评论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